Global Mobility Global Mobility

鏈結世界

追逐夢想 · 實踐目標

厚植。你的全球移動能力

/

義守大學鼓勵學生在校期間,善用資源進行國際移動。

出國遊學讓學生走出教室、探索世界、獲得新的體驗,同時也為個人成長打開一扇大門。不管是學習新語言、結識新朋友、品嘗新奇美食,國際移動將增強你的自信心,讓你有機會跨出舒適圈,增強你的國際競爭力.

無論你是想體驗不同國家生活、獲得實踐知識、還是參加密集語言課程,出國遊學都是適合你的。你可以參加海外交換計劃,或者自費出國研習。義守大學與世界上許多其他大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,分佈在英國、澳大利亞、韓國、法國、捷克等國家。現在就選一所你喜歡的吧!

放眼世界 · 接軌國際

多元國際交流計劃,豐富海外獎助學

Inbound

海外交換

適合對象:義守大學 學位學生

計劃類別:海外交換、雙學位、海外實習、遊學團

Outbound

就讀義守

適合對象:海外學生

計劃類別:學位學生、交換學生、雙學位、來學華語

Global Cooperation

國際合作交流

義守大學匯集全球各國優秀學子前來就讀,建立起龐大而緊密的義大地球村,打造國際教育樞紐中心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Hub (IEH),成爲全球知識接軌平台。

與全球570+姐妹校及國際教育機構締結深厚鏈結,你的國際人脈我來罩!